泥塑文学诚挚腿毛

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



停车场vb:kim酥仁
(不过很久没用了,都是之前的存档)

【博君一肖】我隔壁学弟和我楼上大哥哥好上了

沙雕论坛体
嗑糖不过脑
滤镜十倍厚
反正我挺爽(......










1L[楼主]
大家好,我是楼主,我现在情绪非常非常激动,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用我仅有的理智掀开棺材板让自己的鼻子呼吸空气,此刻的我仿佛置身于粉红气泡中,甜味充斥了我的大脑我我我我我jdbiqazqosknwoqamcgw


2L
楼主!!!快!!放锤!!!
快用八千字说一说他们是怎么“好上的”

3L
ddd楼上,有锤放锤

4L
什么事情什么事情??!!!我来早了???楼主快来!!!!

5L[楼主]
我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故事还要从这个学弟开始说起!
我先介绍一下这两个我身边的传奇人物


6L
年下???年下????我爱了!!楼主请继续!!

7L
传奇人物啊……看来这两人都不简单

8L
震惊!昔日传奇,今日竟携手共云烟,究竟是——

9L[楼主]
我先说说这个学弟!
楼主在某省重点高中就读,这个学弟因为就住我家隔壁,四舍五入也是我看着他长大的,他小时候就聪明得很,中考的时候他妈一拍案,指了下楼主读的学校,说,离家近,就考这个吧——然后学弟就考进了我校实验班。
学弟人长得很帅,入学一年就不知道捕获了多少芳心草心,简直是自动收割机,在学校里加了个什么乐队,文艺晚会上看他在台上蹦蹦跳跳的,帅的一匹。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蹦蹦跳跳的???楼主麻烦换个词成吗,能唱能跳成吗哈哈哈???

11L
蹦蹦跳跳????小兔子吗哈哈哈哈

12L
我做课代表!我来画重点!
这句话的重点是[学弟=帅+聪明+多才多艺]

13L
这是玛丽苏小说的主角吗?????楼主麻烦把学弟的联系方式交给我???
我!可!以!



14L
楼上别闹,说了学弟是学长的



15L
学弟!!攻!!没错了!!!

16L[楼主]
等等我先打断一下你们是怎么从这看出学弟是攻的?我还没说完啊!!!


17L
女人的第六感

18L
女人的第六感+1
楼主快继续!!!!



19L
不不不楼主!!我保留意见!
等学长出来再定攻受!
楼主快继续++++

20L[楼主]
好的我继续!!
然后说到楼上的大哥哥!!
他……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从小就是我耳边纯黑的噩梦!!!!现在考上X大了,只有放假会回来。
人高又帅成绩好!!!孝顺懂事又努力55555555555从小我妈就在我耳边叨叨,多向楼上那哥哥学习,人家哥哥多么多么ipiqakqojshdi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纯黑的噩梦还可以

22L
画重点!!!高!!!!!
这么说是比学弟高对不对???

23L
嗑糖的都停一下!!!!只有我的重点是X大吗???是X大啊!!!

24L
!!!!!!这个学长好强!!!

25L
嘤——————————学长!!!!我可以!!!!

26L
我也可!!!!!!!

27L
逆了逆了?????!!!gg比dd高???……我也可以!?!!年长也好吃!!!

28L
年长!!!!!!我喜欢!!
小鸟依人的学弟靠在高大的学长的怀里——嘤嘤嘤

29L[楼主]
等等等等!歪了歪了!!!!我没说学弟不高啊!!!只是学长稍微高了一点点,一点点!!!两人都是一米八多!!!
什么小鸟依人!!是年下(据我观察),没逆!!!


30L
???!!!!!!??!?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在做什么

32L
键盘上滚猫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下好——!!!!



33L
dddddd年下好!!!!



34L
楼主你快继续说啊!!
楼上楼楼上的,这刚发了个人设怎么就嗑起来了???

35L
你不懂!!!人设也好嗑!!!!
不过楼主快!!说!!!继续你的发言!!!

36L
楼主!!上麦!!!!话筒呢??给我塞楼主嘴里!!

37L[楼主]
听我说听我说,故事啊是这样开始的
话说这个学弟啊,是学校乐团的!没想到那个大哥哥……唉这样说有点别扭,喊大哥也太豪迈了,我就叫学长吧,毕竟也是这学校毕业的。
就是那个学长啊,以前也是这乐团的,文艺晚会的时候,没错!就学弟在上边唱唱跳跳的时候,学长那天也受邀请在场了!!
不过我猜测,这绝对——不是巧合!!!
毕竟也是一栋楼的,我就不信他们俩个人打这以前就完全不认识的——大概(说起来,这学弟人挺冷的,看起来有些凶……而且虽然我是他的邻居,但是打小也真没说过几句话,最多是打个招呼,然后干巴巴地问两句“吃饭了没”、“成绩怎么样”)但是!这个学长我是知道的,人很热情,特别受欢迎,楼上楼下我就没见过不夸他的!!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饭了没???好真实的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出来了这个学弟应该是很高冷的

40L
同学们!!!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我的火热足以融化你的冰雪!!rio了!!!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哪来的土味发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融化你的冰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等等楼楼上你这么说我觉得还有点道理??一冷一热绝美搭配???



43L
绝美搭配+111111

44L
大家别歪!!!这句话的糖还不够明显吗??
学长!!!特意去看!!!!!学弟!!!!
锁了!!!!

45L
楼上你是课代表吗??会说话就多说点!!!!!

46L
楼楼楼上几层……歪个楼,说到一冷一热,我想吃火锅配冰淇淋了



47L
火锅冰淇淋??这是什么美味称呼????我爱了!!!
你看那冰淇淋,看起来是冷的!!!实际上……是甜的!!!

48L
dddddddd楼主!别叫学长学弟!!多生疏!!直接喊锅锅和小冰!!!

49L[楼主]
??????你们都怎么回事
人越来越多了啊……我快点入正题!!
然后呢,其实这也没什么是吧,也就特意回去看学弟同学而已,毕竟从小认识的,也毕竟是同校的同个(曾经的)乐团的,也不算啥
然后第一次小重点……出现了!!
学弟的节目是倒数第三个,学长来得时候其实挺匆忙的,他没赶上开场,是中途才到的,外面还下着雨,学长肩膀都淋湿了嘤!!!!
然后我远远看到的学长,刚想打个招呼,说我这旁边位置空着(当时我们在礼堂看表演,因为还有外校的人来观看,所以座位挺有限的,基本是只剩下山顶洞人的位置了,坐那儿除了暗搓搓玩手机,台上是真的看不清——刚好我旁边那妹子是临时有事走了,所以才空了)
然而!学长走得太着急,没听到我的声音,并且直接,直接……走到了后台。


50L
报告!!!这里出现一个内部人员!!!居然直接走后台!!!!

51L
锅锅去后台做什么????一定是去找弟弟!!!

52L
55555555我为他们的绝美爱情留下第一滴泪水,锅锅风里来雨里去只为看冰冰的演出!!好甜!!



53L
继续继续!!然后呢然后呢!!!!

54L
看这样子,像学长也会参加演出啊,这么赶来……

55L[楼主]
不不不,学长真的只是来参观的。
因为后来节目也没有上台表演,我也是后来!!等学弟团快上去的时候才看到学长从后台出来的。
幸好楼主5.0的视力!!!!在发现学长的那一刻,及时发现了盲点!!
学长!穿着!学弟!的!衣服!!!
学长原本的衣服湿了,等学长出来的时候就换上了干衣服!!不是那么丑的校服,是学弟的私服!!!楼主用雪亮的眼睛认出来了!!!


56L
甜!!!!shzy好兄弟就要一起互穿衣服!!!!



57L
555555555这个学弟好贴心!!!看到学长的衣服湿了特意把自己的衣服给他穿!!

58L
学弟攻无误了!!!!我对所有人都冷冰冰!只会对锅锅热乎乎!!!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冷冰冰热乎乎的!!ABB形式来一波rap???

60L
然后呢然后呢!!!!说起来冰冰穿什么!!!裸……裸着??吗????嘤

61L
裸着………………嘤!!!!!!!!!

62L
(该内容涉及yhsq已被屏蔽)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61L[楼主]
停一停!!
我没说完!!!!不过学弟当然是有衣服穿的!!!你们!!在想什么!!学弟!有!!演!出!服!!
好的,话绕回来。紧接着——
在大家的激情尖叫过后,学弟乐队的演出结束了!!
我要说明下学弟那天有多帅!!必须是把身上那股高冷禁欲发展到了极致!!!!!令人情不自禁不由自主想在学弟的脚下泪流成河!!!
尤其那个眼影,太迷人了,太帅了。
学弟本来眼睛就好看,不是那种普通的好看,是那种眼睛大而且眼角向上挑起的,特别勾人!
完了以后就是回后台嘛,我们也继续看接下来的演出,什么大合唱啊,大演讲啊啥的……这都不重要。
晚会结束也十点钟了,我和同学打打闹闹了阵一起回去,蹭着姐妹的伞一只脚都踏出校门了——淅淅沥沥的小雨突然就变成倾盆大雨了。
本来打算两个人撑一把就行,可是在慢慢举步维艰的情况下,我们一致协商决定用一种叫做放手的爱以求双赢,我套了套我的包,试图寻找到那个出门前塞进书包里的伞——剧情必要的转折出现了!我用一分钟的时间回忆了过去四个小时的种种情节,我发现,我把伞忘在礼堂了。
我和我的小姐妹马不停蹄的赶回去,你看见在夜雨朦胧中踢踏着水花的四蹄子吗?对,是我们——这可能是福祸相依的一种表现形式吧,虽然我们忘了伞而不得不原路返回,但是我们也因此嗑到了糖。
让我们把回忆往回播,我听见我的小姐妹在我耳边喊:“你看!那不是[哗]吗!!”
风中雨中姐妹的话在我耳中,我赶紧往那儿一瞅——诶哟,还真是!!
“诶,他旁边的人是谁啊……诶???他们干嘛啊???——他们他们怎么回事啊??男人的浪漫???”
啥情况啥情况!!我又将我的脑袋转了四十五度。
我看见学长学弟从共撑一把伞并且雨中漫步到共撑一把伞并在雨中狂奔到把伞给收了在雨中狂奔。
????还真是男人的浪漫
我不太懂这群男人???
“等等,他们在做什么?”
我和我姐妹的身子随着这哥俩原地旋转。
我看见学长把学弟的外套给脱下来了,然后两人一起披着外套在雨里狂奔。
我……我……我我我我………………


63L
…………………………………嘤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男人的浪漫

63L
那个,伞不需要可以留给有需要的人?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两个人没伞在那儿原路返回,那两人倒好直接不要伞了

67L
接楼上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情的力量???这就是爱????敢情刚开始学长淋了雨又换了衣服,最后还是躲不过这一劫!!!



69L
焚……焚心劫????

70L
神母亲的焚心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苍穹呼啸远去终乱了这禁忌????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和楼楼楼上你们

73L
冷静冷静 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是正常兄弟情 兄弟之间换换衣服没点脑子挺正常

74L
楼主楼主还有什么故事!!!请!继!续!!

75L
我是新人我刚来我先嘤一声!!小声说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学弟的眼型…应该是那种杏眼
嘤 爱了

76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又倒回去看了一遍!!!糖太好嗑了我居然忘了这个!!!爱!!!了!!!!

77L
爱!!!!!了!!!!!!

78L
楼主楼主人呢?????谁把我们的楼主绑架了????下面的故事!!!快!!!!

79L
快!!楼主!!上!!!!!!!



80L[楼主]
我来了!!!!!!这段依旧有点长
就像73L层主说的,到这里都只是普通的兄弟情
不过楼主私心想在这里加一个重点!!这个学弟!!是冰箱人设!!!就是冰山!!!是不可高攀的高岭之花!!!有一天我居然看见高岭之花做这么低龄的事情!!我真是——惊!!!!!!
好的,冷静一下,这个开始也只是在我与我的姐妹男孩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问题还是从后来的蛛丝马迹中慢慢发现的。


话说,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假期,楼上的学长也放假回家了,我因为一些事情返校拿材料,刚巧的,就在校门口又碰到学长了。
我问学长去做啥啊,咋在校门口遇到。
学长手中拿着两个矿泉水瓶,对我说,去看比赛。
啥比赛啊,我都不知道。我向学长表达了困惑。
学长说,是他们校的篮球队和隔壁校的篮球队。
我半懂半不懂的点头,并且与学长告别了。
后来我一路在回忆,咋回事啊啥事啊,他们大学怎么来我们这儿打篮球了,隔了的不止是几座城市的距离吧??
然后我想通了,的确是“我们学校的篮球队”,对,我们,就是我那个学校的。
前两天的确听说,他们又要和哪个学校的队来场兄弟赛,谁赢了谁是哥的那种兄弟赛——主要是篮球队三天两头就要和别人称兄道弟,我一时没想起来也足以证明它频繁到不值得重视——不过我居然想起来了,证明它可能也没有那么简单。
到底为什么!!???我居然能想起来???
我灵光一闪,想起来了,前两天我的姐妹小群还在讨论这事,因为学弟也要去参加!!
篮球赛,对于看不懂篮球并且对一决兄弟没啥兴趣的同学们(我)来说,其重点的无非就是通过篮球赛,挑选一个篮球队队草——为此,如果我们足够清闲的话,我们会(虽然看不懂)一同坐在观众席上,针对哪个哥哥弟弟最好看,进行一番不亚于篮球赛的激烈程度的讨论赛。
我压一车五三,今天学长绝对也在观众席!!!
我想到我的姐妹小群应该也会在那。
于是我在教务处拿完了材料,于是高高兴兴地奔向了体育场。
我的姐妹们果然在熟悉的位置。
我高高兴兴地奔向了姐妹们。
我等待着姐妹们向我汇报,今天哪个观众席上的哥们最靓。
但是在我期待的目光中,姐妹们纠结了三十秒钟,从观众席上随即地点了个哥们。
喔,还不如我学长四分之一貌美。
怎么回事我的姐们团?是她们的审美变了吗?
我感到不满并且打算亲自给姐妹们指出观众席上最靓的那个崽——但就在我准备指点江山时,姐妹拉住了我的右手食指,并且转了个大方向——
?这不是运动员的休息区吗
怎么回事这群人,休息区最帅的是学弟这个我知道,我从小都看着他那张脸的。
不对不对????怎么回事????
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
我学长什么时候过去了????什么时候????
学长没有换运动员的衣服,也就是说,学长本来也应该和我们一起坐在观众席上。
怎么回事?????
这时刚好中场休息的时候到了,学弟从场上下来,学长一看到他就笑,特别好看,并且把手边的矿泉水递过去。
学弟站在他前面,一时挡住了学长。
但是,我们都看到了,学弟弯下腰,脖子上多了条毛巾。
我的姐妹在我耳边说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
反正我的一车五三输了。
反正下面夸就是了。
谁不喜欢看帅哥和帅哥待在一起。
他好帅。
他也好帅。
他们是真的。


81L
我……竟一时不知道从哪开始嗑
是从冰山人设的突然崩塌,还是赛场下的真情实感开始…………

82L

不管从哪开始
先嘤就是了!!!!!!!

83L
他们!!!真的!!!!可以!!!!!
话说学长到底是怎么进去的???我真的很好奇??????

84L
好甜!!!!他们!!!!!
递水送毛巾这也太贴心了吧!!!!!!他们!!是真的!!!!!

85L[楼主]
还没完!!!!
故事继续!!还有一个后续的小细节,我必须说了!!
后来散场了,我因为巧合又又又遇到他俩。
刚开始我也没注意到,因为我和我的姐妹团们还在就今天篮球赛上一切与篮球无关的问题进行激烈讨论,在口干舌燥的学术探讨之余,我抽空看了眼路——诶你猜怎么着,看到学长学弟了。
他俩不知道在聊什么,有说有笑打打闹闹,你打一下我我打一下你,嘤,好幼稚,好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互怼,不过我我我我我想为他们的友谊干杯——赏心悦目,太赏心悦目了,让我觉得我刚刚探讨的一堆都不算事。
续命+1
紧接着,我看到学弟十分自然地拿起学长喝了一半的矿泉水瓶,他俩肩并肩转了个弯走过去了。
续命+1001
等我再看到那瓶矿泉水瓶,是他俩潇洒的背影,学弟把空瓶子往垃圾桶扔了个准。
续命+1000086



86L
学长:我的就是你的



87L
dddddddddddddddddddddd楼上

88L
好好好好自然的无缝衔接!!!!
这哥俩感情真好555555555555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幼儿园小朋友互怼



90L
还有什么更真的,楼主快来,故事继续!!!!



91L
还有什么+1
楼主!!!!!故事不要停!!!!



92L
今儿我就把话筒搁这儿了,没把他俩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说个透,不许走!!!

93L
我我我我画重点!!!这个学弟对学长真滴不一样啊!!!和别人都是无可奉告对学长才是无话不说15551

94L[楼主]
我来也!!!!!
那时候我也只是觉得他俩关系越来越好,虽然学弟是话少,但是学长人就可会说了,关系这么好!!应该的!!正常的!!!
后来的事儿,是因为学长放假了,楼上楼下的遇到的时候也多了。
比如哪天哪天,看到学长拿着学弟的手机在玩;比如哪天哪天,看到学长学弟穿着同款不同颜色的衣服。
朕已倦,朕已习惯。
没办法,糖嗑多了,见惯不怪……了。
惊人的转折点出现在后来,在我已经习惯这俩人在假期的捆绑式出现与百分百爆出的被动技能眉来眼去——
后来,我发现我楼上的和隔壁的好上了的证据,
还是发生在某个我晚自习回家的夜晚。


95L
夜晚!!!!!夜晚!!!!我来早了吗???



96L
楼上来早了!!!!
楼主干嘛卡着不继续!!!!!快!!!



97L
关键时刻需要……停顿复述???强调重点深化主题??



98L
点名主旨了姐妹们!出现了,致命夜晚!!

99L
夜晚怎么了????快!!车门焊死了!!!!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快!!!!我们扣好安全带了!!!

102L[楼主]
故事真正的开头,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我独自一人走在放学回家的小路上。
话说虽然已经七月了,但是高中生不配拥有假期,楼主背着沉重的书包,迈着沉重的脚步,脑海中单曲循环今天晚上的英语听力,一路走到了小区门口。
是,对,没错,楼主5.0的视力发现了这个故事的男主角们。
要说楼主是怎么认出他们的,这个很简单。
学弟身上熟悉的校服是我今生抹不去的记忆,还有那个看了快一年的书包。
至于学长?学长站在路灯旁,灯光打下他迷人的侧脸令我神志突然清晰,一眼辨别出这帅哥是我楼上的大哥。
楼主当然不会没有眼见的冲上去“hey brother”
但是因为是同栋楼的,楼主和他们的都是同一条路,楼主尽量和他们保持一段距离,以免脑内的粉红色泡泡一不小心冒出来把他们之间美好的气氛给打破。
然而真相永远出乎我想象的美好。
“今儿这么迟?”
“晚自习,上完以后我就赶过来了。”
“喔,诶我都忘了,放假太久没印象。”
不对劲,我放学以后神志恍惚地和姐妹们讨论了学术问题再回家的,学弟怎么回事??是我太快了还是学弟有事瞒着葛格???
我眉头一皱觉得不对劲。
但是我的担心果然是xjb担心。
“xxx你干嘛?”
突然我听到了惊天一喊(并不是),学长的声音在我耳边炸开。
咋回事!啥事儿!怎么肥四!!
我听到他们扣人心弦的笑声。
学弟抓过了罐透心凉的肥仔快乐水的手,猝不及防地握住学长的脖颈,学长一惊,往旁退了小半步,再抬头一看,学弟晃着快乐水和不知道是啥的吃的,一边笑一边给学长喂食。
“唉,别,我自己来——xx,别闹——”
你看!二人的感情依旧没有隔阂嫌怨!
你看他们!还是那么友好!还是那么兄弟情!!
“你没吃晚饭。”
“没事儿,少吃一餐算什么。”
“有事,你快吃。”
嘤,真好。
到目前为止,我还可以催眠自己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真挚友谊。
但是后面我就不能了,我的脑海一片空白,我的主机已经关闭,我的系统正待重启。
“还买了pocky?挺好吃,草莓味的。”
“我还没吃过。”
“喏,给你吃。”
学长一手往自己嘴里塞,一手抽了根给学弟。
然后学弟并没有接过学长手中的饼干,学弟弹键盘贼六的手就握偏了,不知道怎么就握住了学长的手腕。
但是学弟依旧吃到了饼干。
大家猜猜学弟吃的是哪一根饼干?
草莓味的。



103L
嘤……………………………………



104L
嘤………………………………………………………



105L
嘤…………………………………………………………………
















评论(14)
热度(259)

© 泥塑文学诚挚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