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塑文学诚挚腿毛

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



停车场vb:kim酥仁
(不过很久没用了,都是之前的存档)

【桃雪】留宿一则






就是小日常,流水账
和微型微量自行车……大概是
没捉虫 直接发 毫无畏惧


奶一口,我一定不会翻车…………oyz








“没有人在家吗?”
雪兔抱着一大袋的食材,从玄关处往客厅看去。
桃矢接过他单手接过他手中的纸袋,又从旁边拿来换穿的棉拖鞋,放在了雪兔面前。
“嗯,爸爸他在大学里有事,小樱她去知世家了。”桃矢说,他看了眼纸袋里满满的食材,抱歉道,“不好意思没有提前和你说,难得你还特意买了这么多东西。”
“没关系,”雪兔道,随手带上了玄幻后的门,踩入了柔软的棉鞋里,抬起头看向桃矢,“吃不完的话还可以留到明天。”
“我去煮菜吧。”雪兔道,正要拿过桃矢手中的食材,却被桃矢借位挡过了,桃矢一边高高举着食材,一边走进厨房,说,“我帮你洗菜。”
[也没说不让你帮忙呀。]雪兔心中暗暗笑道。
跟在了桃矢身后。
桃矢不管做什么都很认真,明明只是无关紧要的小事。雪兔听见水声哗哗,在桃矢修长的手指滑过水珠,灯光温柔地随着桃矢挺直的脊梁淌下,衬得他整个人都站在半面的光影中。
“剩下交给我吧。”
听见雪兔这么说。
桃矢转过头,看见雪兔从他身边那走洗好的蔬菜,端端正正地摆在菜板上,刀光应是凛凛,但它落下的那一刻却仿佛安静得很,或许是厨房的灯光太柔和了,不能体现出刀锋的危险,好像只能将长长的葱条切成葱花,雪兔白皙的手捧起葱花,撒在了白瓷碗底。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呢?”
桃矢听见雪兔问。
桃矢坐在餐桌附近的椅子上,目光只是单纯的向着月兔,听见他的问话后,也不多犹豫,说:“阿雪做的都好。”
雪兔失笑,别过脸,道:“别这样赖皮。”
桃矢也轻笑一声,没有再说了。


“换洗的衣服都带了吗?”
桃矢问到这的时候,雪兔刚刚结束就着临时工事情的话题。
但是这话题转变的未免有些快了。
雪兔还没反应过来,过了好久,才像是恍然大悟地明白桃矢在邀请他留宿,但是这件事情也没有事先说过,别说是换洗的衣服了,根本就是空手而来的,雪兔摇摇头,说:“什么都没带来。”
“那就穿我的衣服吧。”桃矢倾身替雪兔又装了满满一碗的米饭,自己却早已经吃饱了,将筷子搭在了圆碗上。
“好。”雪兔说,他很快将餐桌上剩余的菜一扫而空,雪兔明明看起来就并不是体形有多少大,但是饭量却出人意料的非常好,就连桃矢都比不过他。
“不过……有没有高中时候的衣服可以给我换的?”




以前也不是没有穿试桃矢的衣服,或者说从高中时期起,经常在木之本家留宿,就没有少穿过桃矢的衣服——但是结果往往都是,因为衣服太大而多少有些不合身。
大学以后的雪兔又长高了一些,不过尽管如此,换上桃矢高中衣服的时候,还是由衷地感叹,果然这种身高上的优势是不能比的。
就像睡衣的款式本来就是往宽松方面作的,雪兔心想,就算是桃矢,也会把这件衣服穿得略显宽大吧——雪兔想起了还是高中时候的桃矢,确实如此,不过,那时候的桃矢穿在身上,还是可以用“贴身”来形容的。
至于自己么——
其实从某些方面来说,雪兔见意的其实是更贴身的那块布料,所以说留宿这种事情,果然还是提前说明比较好,比如雪兔现在正在祈祷着自己的衣物能尽快晒干,可惜窗外并没有太阳,明天好像也不是个大晴天。
浴室的门被轻轻敲下,门外传来桃矢的声音:“还没有洗好吗?阿雪。”
恐怕是因为自己在浴室待了太长时间,让桃矢担心了——雪兔将刚刚洗好的贴身衣物收好,他上前拉开了浴室的门,迎面是桃矢关切的目光。
因为在浴室待了太久,而至于脸上也染上红晕,从雪兔较常人还白一些的肤色上,十分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晶莹剔透的水珠从雪兔脸颊旁静静滚落下,滑过雪兔曲线漂亮的脖颈,再抚过雪兔不甚明显的锁骨,延伸入他微微袒露的胸膛,最后埋入桃矢借给他的宽大的睡衣里。
桃矢心想,这件睡衣果然还是太宽松了。
心上人穿着这么……的衣服,刚刚淋浴过的这么出现在面前,不让人想入非非是不可能的。
桃矢尴尬地轻咳两声,欲盖弥彰地赶紧转移开视线,只是这个不知道应该放在哪的视线落在了雪兔往身后藏的手上,桃矢问:“你手里拿着什么?”
不问还好,一问的话……
雪兔还在踌躇着到底要不要说,但是这么以后才意识到,自己这是在犹豫什么?两个大男生会建议提及关于内裤的事情吗,或许是不会的。但雪兔又想了下,不对。
因为他喜欢桃矢。
如果是面对喜欢的人,说起这种隐私的话题,不好意思是肯定的。
不过由于引申到太深的话题,没有休息到桃矢已经主动弯腰下侧个身去亲眼看看雪兔到底藏了什么东西,然后盯着从指缝中透露出的少许布料,稍微一想以后连忙慌张地往后退了半步,后背“哐”的一声撞到门框了。雪兔本想去拉着他,可奈何还是慢了一步,前脚刚刚踏上前,后脚桃矢就已经撞门框了,不过这一步上前也并不是没有效果,虽然这个效果和他的初衷有点背道而驰,桃矢因为门框那一撞,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往前倾了些,而雪兔刚好在那时候走上来了,导致最后相当于是桃矢撞进了雪兔的胸口。
这还真是有点刺激。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
桃矢洗澡的速度更快,所以先雪兔一步淋浴了,但此时,桃矢的身上还是保留有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好像是薄荷的味道。明明两个人今晚用的是同款的沐浴露,而雪兔用来还是掩盖不了常年待在身上的牛奶的气味——桃矢总想着,像是牛奶的味道,其实和雪兔很搭配。至于为什么,真要桃矢说,一时半会儿也答不上。
耳畔传来“咚、咚、咚”的心跳声,好像快要从胸口蹦出来了。只是分不清到底是谁更心动。


好像要发生什么才对。


因为家父不在家,小樱也不在家,常常被用来充当玩偶的家伙也不在。
家里只有桃矢和雪兔。
两人彼此的心意其实不用表达都明白,早在高中的时候。但是真正有机会表露心意,还是在大学以后的某次情人节上,在收到太多情人节的巧克力以后的桃矢,对雪兔说,“如果可以的话,我只想收你送的情人节礼物。”
其实不算是太明显的话,所以在这之后的桃矢好像想起什么那样,他认真地注视着雪兔浅褐的眼睛,直到那双眼睛的眼底也只剩下他,桃矢说:“雪兔,我一直对你……”
“……”
“嗯。”
“我知道。”




“阿雪,我喜欢你。”
桃矢一直很温柔,在这方面上也是。
他紧紧拥抱住雪兔,连同包裹在雪兔体中的那份也是同样温暖,雪兔的眼底蕴上一层薄薄的水汽,桃矢不喜欢雪兔在这时候习惯性地咬紧下唇的动作,所以会用亲吻缓解初入时的疼痛——不过实际上,因为桃矢足够温柔,雪兔也并没有十分疼痛,应该说是有些不适应,但很快,这种不适就会被本能挑逗起的快感给淹没,后来雪兔因为羞耻于发出声音而咬紧下唇,也被桃矢以亲吻化解,这种习惯造成了雪兔在到达极点的时候会不知觉地启唇,舌尖微微露出,好像索吻的样子。今天,桃矢在雪兔耳边说,现在没有人在家。
雪兔依旧保持着少年的声音,不再抑制地伴随着微微喘息的shen吟,携带微热的气流萦绕在耳中。
“叫出声来也没关系。”
到达极点的时候,脑海中仿佛只剩下空白了。
雪兔将头埋进桃矢的肩窝,虎牙擦过桃矢的脖颈,留下浅浅的痕迹。桃矢只是将他抱得更紧了,却好像不忍心因为拥得太紧而将雪兔弄疼,克制地抱紧他。
“我……我也喜欢你。”
意识朦胧的间隙中,雪兔说道,
“从很早、很早以前开始……我、我其实一直,最……最喜欢你了。”
“桃矢。”


夜已过半,情事过后,雪兔很快就睡过去了,桃矢枕着雪兔的头,侧过脸,在雪兔的额头上轻轻吻下。
“我知道的,阿雪。”


“晚安。”











评论(18)
热度(1787)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塑文学诚挚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